💌るうるん📝

赛博pa明日子出现在酒吧的情况

只有话其他啥都没有而且写完没仔细改可能有bug


【第一次来】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哦,谢谢你的欢迎……呃,咱是说,第一次来这种地方,稍微有些,你也许看得出来,有些紧张。”


“不管怎么说酒吧和其他场所还是不太一样吧?而且,那个,咱刚过法定允许喝酒的年龄不久……”


“啊真是的!咱这家伙实在是太——来点什么?你说的对,的确是该点些喝的了,真是不好意思……嗯,有什么推荐吗,最好是适合像咱这样第一次来的人,对了,要酒精含量少点的。”


“有劳了。”


“这个杯子真漂亮,而且比咱想象中的好很多,而且调酒师小姐,您给人的感觉也不错,和你说话很安心……呜,咱的词汇量在这个时候怎么就这么贫乏呢。”


“或许我们能交个朋友?Asuko,全名Asuko Kazuno,大学生兼游戏主播兼虚拟空间设计师——有人喜欢叫这一行为造梦师,你应该懂这种感觉。”


“咱从小就想靠脑子谋生,搞些创作之类,现在也算是实现梦想了吧。给那些有钱人定制自己的乐园什么的。但老实说,咱觉得那种事,怎么说呢,啊——咱不在工作模式的时候脑子就容易卡壳。”


“就是,虽然这种话由身为造梦者的咱来说不太好,咱也不是不喜欢工作,但比起虚幻的模拟空间,还是现实比较好吧?和谁相遇,会经历什么事情都是不确定的,这才是最有趣的东西。”


“调酒师也会和很多人相遇吧?不知道下位客人是什么样的……抱歉,咱在说什么呢,明明对调酒师的工作一点也不了解……诶,没有冒犯吗?”


“真是温柔呢,你。”


“糟糕,时间快到了。接下来预定要直播的,不然还想在这里待一会。以后咱会常来的,下次再见吧。”




【第二次来】


“打扰了,调酒师小姐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啊,没什么,失礼了,一来酒吧什么都不点光盯着你的手看什么的……咱这个人,真的很奇怪吧。”


“今天的话,嗯,咱从一个认识的人,还是说,脑子?你肯定对他有印象,总之就是从他那里听说了,这里有一种原创的酒对吧?咱对‘原创’‘限定’之类的东西都很感兴趣,就来一杯那个吧。”


“多谢。”


“说起来调酒师小姐,对义肢怎么看?前几天被朋友邀请去了一趟市中心的酒吧,那里有好几位调酒师都替换了机械手,就,有点好奇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啊,抱歉,并不是对你的回答有什么不满,你怎么看都是正常的啦。”


“不要觉得咱是义肢的推崇者啊。虽然如你所见,咱身上大概有一半的部件不是原来的了,但这可不是自愿……等等,倒是也有自愿的成分在。”


“刚开始是,一场事故,没错。是交通事故,咱被一辆出了故障的无人驾驶车撞断了左腿,应该是七岁的时候吧是那种很难恢复的伤,医生和咱的父母说干脆换成义肢好了,省事些。”


“那是第一次,预定换掉的是左腿小腿以下的部分。不过在定制的时候,生产商发现咱的体质比较特别。具体的咱也说不清楚,打个比方,义肢之于咱来说就是化妆品之类的东西之于敏感肌……总之,当时很难找到适合的,就算能装上,咱也没办法使用那些功能。”


“‘既然如此,就来研发这样的人也能用的义肢吧’于是咱几乎被他们当成了开发新产品的实验对象,实验当然也免不了失败,于是咱的整条左腿就‘为实验献身了’。”


“至于这只手,嘛,就是那个,企业之间的竞争导致的后果……这么说总感觉是美化了,毕竟当时这事挺有名的。某个义肢公司老板喝醉了到对手工厂闹事还把机器炸了……咱就这么遭到了波及。”


“还好他们给的赔偿够多,还愿意给咱试用最新型未公开的义肢的机会,多亏了他们,咱身上这套装置大概是没有人可以比的。”


“呼——虽然还没活多久,咱倒是经历了不少精彩的事呢。你不知道吗?想体验磨难,刺激,灵魂出窍的人还挺多的诶,尤其是没受过什么苦的家伙。”


“你有兴趣吗?咱可以给你优惠价哦。现在没时间啊,真是太可惜了。”


“啊,咱差不多要走了,和一直合作的义肢公司有约……哦!一直和义肢,这不是谐音了吗。”


“……咳,是不是有点冷,反正是冷笑话嘛,别在意别在意。那,下次再见。”


—TBC—


灵感很明显来自赛博朋克酒保行动,这里和jill真的有很多能共鸣的地方

应该会写有金明日成分的第三次和第四次x



   
评论(7)
热度(16)
留羽/明日子
🎾远山金太郎梦女
破写文的,偶尔是个普通诗人
扩列请看置顶